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磷肥:印度进口需求显著


  印度招标持续 印度磷酸二铵进口需求持续,但中国磷酸二铵离岸价水平下降。本周,印度买家从摩洛哥、中国及沙特阿拉伯购买了至少22.5万吨磷酸二铵,到岸价为315~318美元(吨价,下同)。印度买家本周发布了更多标书,与日益增长的进口需求同步。RCF重新发出了9万吨磷酸二铵的询盘,MCFL正在寻求3万吨磷酸二铵。GSFC可能已在尼泊尔投标2万吨磷酸二铵。

  巴西市场疲软 在苏伊士以西,美国的价格已经稳定下来,对磷酸二铵、磷酸一铵现货的需求推动了本周的销售。拉丁美洲市场需求明显较软,11-52的310美元巴西到岸价报价被拒绝。由于需求放缓,巴西磷酸一铵价格将进一步下跌。

  阿根廷谈判正在进行 阿根廷ACA/Bunge公司本周发出了一份约3.2万吨磷酸二铵、磷酸一铵的询价,谈判正在进行中,据报道还价低于310美元到岸价。

  中国磷酸二铵发往印度 中国磷酸二铵销往印度市场得到确认,以及本周新的交易商销售,突显出中国国内市场的放缓。中国供应商重返印度市场将增加到岸价水平的压力。

  新冠疫情推动OCP磷酸二铵销售 OCP公司已经安排了至少一批运往印度的磷酸二铵,这批货物将在本月末装船。印度工厂的关闭减少了磷酸的产量,OCP寻求运输磷酸二铵以替代。现在至少有3批从摩洛哥运往印度的磷酸二铵被确认,而2019年全年只有2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0-04-17/27201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