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复合肥:全球市场走势疲软


  不确定性抑制需求 全球复合肥市场的交易仍然清淡,虽然农业和化肥部门被认为是基本产业,但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限制政策造成的物流瓶颈、劳动力短缺和财政不确定性,阻碍了终端用户的需求。不确定性抑制了许多地区的贸易交流,鲜有新交易出现,因此价格一直处在稳定状态。

  欧亚市场冷淡 中国市场继续复苏,但随着早稻种植结束,需求疲软。欧洲的购买兴趣也不大,特别是乌克兰,那里温暖干燥的天气抑制了农民的需求。

  非洲需求显现 非洲本周出现了一些需求,几内亚发出了5~6月交货的近2.3万吨复合肥的询价。马拉维的农业组织已经结束了用于烟草作物的7000多吨不同等级的复合肥招标,这批复合肥将于6月下旬至10月交货。加纳将收到用于可可作物的来自土耳其的2.5万吨复合肥。

  印度减产将在4月底前缓解 印度农民肥料协会IFFCO年产120万吨的磷酸二铵/复合肥装置于上周部分重启生产,IRC Agro在霍尔迪亚(印度东北部港口)的年产66万吨的磷酸二铵/复合肥装置定于4月中重启,MCFL年产60万吨的曼加洛尔复合肥装置和FACT在科钦(印度南部港口)的年产48.5万吨的氮磷硫复合肥装置将于4月底重启。

  【市场预期】

  原材料价格下跌正在削减复合肥生产成本。尿素5~6月前景疲弱,磷肥价格在东方和拉美持平至偏软。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烟草 早稻 化肥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