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俄乌里扬诺夫斯克州计划收获100万吨粮食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农业部新闻办公室的资料显示,截至6月14日,该州完成农作物的播种工作。该部部长亚历山大?切布贺表示,春季作物的播种总面积为63.83万公顷,同比增长6.4%,2012年收获的冬季作物的播种面积为95.7万公顷,预计2012年粮食收获量不低于100万吨。

  据统计,向日葵的播种面积为12.85万公顷,由于有利的天气条件,葵花籽的预计产量超过10万吨,葵花油的产量约为4万吨。糖用甜菜的播种面积超过1.87万公顷,预计收获甜菜32万吨,产糖5.1万吨,可保障乌里扬诺夫斯克州90%的消费量。饲料作物的播种超计划完成,一年生草本植物的播种面积为8.57万公顷,占计划量的124%;多年生草本植物的播种面积为1.59万公顷,占计划量的155%;荞麦的播种面积为12.11万公顷,占计划量的110%;燕麦的播种面积为3.8万公顷,占计划量的105%。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向日葵 粮食 糖用甜菜 饲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