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斯洛文尼亚的粮食生产应该找到一个新的有助于产业发展模式


  斯洛文尼亚于6月12至13日召开了农业和食品生产企业峰会。在目前经济危机情况下,食品生产行业正面临许多挑战,购买力低下,原材料价格增长,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正在发生变化等。时有发生的原材料供应困难和高价格负担,导致斯洛文尼亚企业很难在本国市场上与国外大企业竞争。农业经济学家库哈认为,斯洛文尼亚的粮食生产应该找到一个新的有助于产业发展的模式,应优先考虑知识、创新和合作。粮食生产是经济的一部分,它的发展非常重要。里亚韦奇女士认为,斯洛文尼亚需要建立一个强大的被欧洲市场认可的国家品牌,为抵御外国品牌的入侵,行业和生产的整合看来是不可避免的。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2/2012-06-25/17883.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