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农业科技种植技术

清新水西香瓜大丰收 免费采摘试吃活动火热进行中


    夏令水果陆续上市,酷暑下,来一口沁人心脾的瓜果也是极好的,最近,清新区石潭镇水西村三十多亩香瓜进入了收获期。并且基地现已开放免费采摘试吃活动,舔舔口水,吃货们一起出发吧! 

    炎炎烈日下,百新蔬果基地负责人邓火新正和工人们忙着采摘香瓜,打包运出去。今年虽然是香瓜第一年收成,但邓火新的三十多亩香瓜每天都有瓜摘,亩产量达到了约四千斤,品质也不错。目前,已经有几个稳定的客商来收购。 

    据了解,2016年,水西村完成土地整合后开始发展乡村游,邓火新回到家乡,承包了七十多亩土地,种植香瓜和百香果,作为乡村游的配套项目。为了种好这些瓜果,邓火新没少下功夫,不仅到处学习,还花了一年的时间分三期进行试种,探索出了适合香瓜生长的条件。

 

    据介绍,6月10日--25日期间,该基地的香瓜将开放给游客采摘试吃。采摘价格为8元/斤。而且在6月18日父亲节当天,基地还会推出特别的优惠活动。并且农庄还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一餐美食过后,还可以骑着单车畅游在乡间小道上,感受山环水绕、生机勃勃的田园风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瓜 土地 百香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