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9月种什么花比较合适?


九月份的来临,也意味着秋季的正式到来,秋天其实不仅仅只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播种的好季节,那么在这个天气下适合种植什么花卉呢?

1、雏菊

多年生或一年生葶状草本,高10厘米左右。雏菊性喜冷凉气候, 忌炎热。喜光, 又耐半阴,对栽培地土壤要求不严格。

2、四季海棠

四季秋海棠叶色光亮,花朵四季成簇开放,且花色多,花朵有单瓣及重瓣,喜温暖而凉爽的气候,最适宜生长温度15-24℃,既怕高温,也怕严寒。

3、石竹花

石竹花播种多于9月份进行,播后保持盆土湿润,温度宜保持在20~22度,一般5~10天就能发芽。

4、金鱼草

金鱼草多用播种繁殖,春播、秋播均可以,不过秋播苗要比春播苗生长更健壮,开花也更繁盛,秋播多于9~10月进行,播后7~10天就能出苗。

5、矮牵牛

矮牵牛其实一年四季都能播种育苗,秋播的话多于9~11月进行,播后差不多3个多月就能开花。

6、美女樱

美女樱是马鞭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适宜生长温度5~25℃。原产于南美洲。开花部分呈伞房状,花色有白、红、蓝、雪青、粉红等。

其实适合九月播种的花还有很多,想要种植好看的花的朋友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赶紧行动起来了。

关于适合9月种植的花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雏菊 金鱼草 秋海棠 花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