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有机甲鱼是什么甲鱼?有机甲鱼要怎么进行认证?


有机甲鱼俗称鳖、又名团鱼,是一种味道鲜美、高蛋白、低脂肪的滋补珍品,也能作为药用,养殖前景十分广阔。但近些年来各地环境污染严重,野生甲鱼生活的水域、摄入的食物里或多或少都被污染过。而随着民众养生热潮的兴起,有机甲鱼的市场日渐被打开,需求开始显现出来,并逐渐取代有污染隐患的野生甲鱼。那么有机甲鱼是什么甲鱼?有机甲鱼要怎么进行认证?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机甲鱼是什么甲鱼?

有机甲鱼就是是在野生甲鱼的饲养基础上,有效地规避了饲料劣势,在保证甲鱼的活力之下,避免各类污染。同时定期科学补给各种维生素以及其他营养物质,食用后对人体都是极其有利的。像目前国内鄱阳湖饲养的御景有机鳖等等,在高端市场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有机甲鱼养殖秘诀

1、有机甲鱼的养殖基地要有新鲜的活水来源;

2、以鲜鱼、河虾喂养,并配以黑水虻虫进食。黑水虻虫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益生菌,十分利于甲鱼生长;

3、养殖环境采用二八分布池,将生态区与进食区分开,保证养殖水体的清洁。在进食区,放置车前草和艾叶,在甲鱼进食的同时进行消毒。

有机甲鱼要怎么进行认证?

1、认证所需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组织机构图、生产流程图或服务提供流程图、相关资质证明以及其他所需材料等。

2、申请认证流程

第一步:填写企业认证申报书,

第二步:审核认证资格,专业的咨询老师指导;

第三步:支付认证款项;

第四步:企业实地审核,提出整改意见;

第五步:上报资料;

第六步:通过认证,下发相关认证证书。

3、申请认证方法

1、需要认证的企业,首先填写认证申报书回传;

2、根据企业情况,反馈相应的认证意见,并确定相关认证费用。

总的来说,有机甲鱼的优势在于健康、美味,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高,而且价格也卖得贵,因此养殖前景也是十分广阔的。

关于有机甲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虻虫 养殖基地 饲料 车前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