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东锦乌龟产地是在哪里?怎么养?


乌龟是很多人喜欢养的宠物,乌龟品种非常的多,其中东锦乌龟很受欢迎,但是对于这种乌龟,很多人不清楚,比如产自哪里,那么东锦乌龟产地是在哪里?一起来了解下。

东锦乌龟产地是在哪里?

东锦乌龟主要分布区域在北美洲,原产地为美国东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等地,现在国内很多地区都有引进养殖,作为宠物龟出售。

东锦乌龟的生活习性

东锦乌龟喜欢池塘,沼泽,小溪和湖泊,这些地方流速缓慢,繁殖方式为卵生。东锦乌龟是日行性的,夜间在池底或有部分浸在水中的物体上睡觉,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它们会变得活跃,会起来先晒上几个小时的背,然后在上午的晚些时候进行觅食,到傍晚可能会再次觅食。

东锦乌龟是杂食性的,各种动植物都是它们的食物,包括蜗牛,蛞蝓,昆虫,小龙虾,蝌蚪,小鱼,腐肉,水藻和水生植物。年幼的锦龟是食肉的,而随着年龄的增加,年老的锦龟更偏向于植食。

东锦乌龟怎么养?

东锦乌龟还是比较好养的,水过背,准备一个晒台就行,另外东锦的背甲很好看,想要发色发的好看,就要多晒太阳,另外多喂点虾,或者虾干,颜色会很靓。

东锦乌龟可以用鱼缸龟缸或水池来做容器,也见有用透明整理箱养的,基本容器可以装水就行,另外可以在水中放一块石头,露出水面供龟龟呼吸休息和晒太阳。每四天换次水,每次换3/5,等龟适应了水质后可全换,东锦乌龟饲养难度和巴西一样,比较简单,此外它还比较耐寒,是最耐寒的龟种,饲养时要少吃多餐以延长寿命,并要自然越冬,加温寿命减半。

以上就是关于东锦乌龟的介绍了,东锦乌龟饲养管理简单,且食性杂,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宠物龟品种,但想要养好,对于光照、水质、还有温度等环境还是要注意的。

关于东锦乌龟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沼泽 食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