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黑美人西瓜和麒麟西瓜哪个好吃?


现在正是吃西瓜的好时期,很多西瓜都是这个时候成熟的,市场上黑美人西瓜和麒麟西瓜都比较常见,这两种西瓜中哪个更好吃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各位吧。

一、黑美人西瓜和麒麟西瓜哪个好吃?

这两种西瓜各有各的特点,不过目前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麒麟瓜相比黑美人要更好吃一些。

二、黑美人西瓜和麒麟西瓜有什么区别?

1、甜度

黑美人西瓜,极早熟,植株生长强健,抗性较强,丰产性好,不易裂果,果实长椭圆型,果皮深黑绿色,有不明显色条纹。夏季收获皮色较浅,外观十分优美,果重2.5公斤左右。果肉红色肉质鲜嫩多汁,果皮薄而坚韧,特别耐贮运。麒麟瓜的含糖量,糖分的积累,使我们的麒麟西瓜更甜更好吃。

2、口感

黑美人瓜的瓜肉吃起来就比较紧凑,每一口咬下去都感觉非常的饱满,而且非常甜,不过根据市场上来看,黑美人瓜受众面没有麒麟瓜大,但是独特的东西一般喜爱的人肯定都偏少一些啦!

三、黑美人西瓜几月成熟?

黑美人西瓜一般在6、7月份左右成熟。黑美人瓜是西瓜的一个品种,黑美人西瓜比其他品种的西瓜要甜 肉比其他品种的瓜要紧。这种西瓜果实呈长椭圆形,瓜较小,果皮深黑绿色,有不明显的条纹。一般较为早熟,果皮薄而坚韧,肉质鲜嫩多汁。

四、西瓜吃多少合适?

西瓜是很多人都喜爱的水果,但是西瓜一次吃多少,才是合适呢?西瓜的含糖量和其他水果比起来并不算太高,一般人吃一个10斤的西瓜,一次吃四分之一,是合适的,但如果是血糖偏高的人,一次吃100克就十分合适了。大家都很担心吃太多西瓜导致增胖,其实一次性吃3斤的西瓜,看起来多,其实它大部分都是水分,它拥有的卡路里也就200千克,和一小碗米饭差不多,而且饱腹感也十分不错,但西瓜一次就不能吃太多,否则真的会长胖。希望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中吃上清甜可口的西瓜,但一定要适量,否则身体不但不会健康,反而会得一些病。

黑美人西瓜和麒麟西瓜都有它们各自的特色,口感也不大一样,但根据很多人的评论来看,麒麟瓜相比黑美人要更好吃一些的,黑美人西瓜通常是在6、7月份左右成熟。

关于黑美人西瓜和麒麟西瓜哪个好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西瓜 品种 抗性 积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