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面粉贵的和便宜的区别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会买有面粉,可以用它来做包子,蛋糕等食物吃。大家都知道不管什么东西都有贵的和便宜的,面粉也是一样。贵面粉与便宜面粉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一、面粉贵的和便宜的区别是什么?

1、品质不同

贵面粉的出粉率不同,粉的品质更为精细,面粉中的杂质相对普通面粉要少许多,而普通面粉的品质中杂质要比精细面粉中的杂质要多些,品质上自然是贵面粉更为优质。

2、出粉率不同

贵面粉是用小麦种的核心部分磨制出来的,出粉率很低,一般为70%左右,而便宜的面粉用全麦制成的粉,出粉率较高,一般高达85至90%,出粉率不同,自然价格也不相同。

二、如何长期保存面粉?

因为面粉我们不一定每天都需要用到,想吃相关食物的时候就会拿出来,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长期保存面粉,不那么容易变质。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分享几个比较方便且实用的方法:

1、放花椒粒

如果是想要长期贮存面粉,可以将面粉放在干净密闭的容器里,然后将花椒粒用透气性好的纱布包好,放入密闭的容器中。

2、用花椒水浸泡过的面袋子装面粉

一般都是用过去那种纯棉布的袋子。把盛面粉的袋子放置在花椒水中浸泡,晾干后再盛面粉,也能有效防止面粉生虫。

3、用密封塑料袋、塑料盒子

这样做是可以使面粉与空气隔绝,面粉不容易返潮、不易生虫。但是周围环境不可以过热。

4、放到冰箱中

把面粉分成小包装袋放到冰箱中,用多少取出多少。也就是包装袋内的面粉1-2次用完。其实不多买,买后及时使用,比研究怎么长期贮存更有效。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面粉贵的和便宜的还是会有一定区别,品质与出粉率是会有明显差异的。如果各位也喜欢吃面粉做的食物,打算多买些面粉放家里的话,可以学习上面的一些保存方法。

关于贵面粉和便宜面粉区别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面粉 花椒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