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杂谈

浙江草根成功打造中国原生态蓝孔雀养殖基地


 

  有幸的机会结识了胡亚锋,这个看上去外表谦和的帅气小伙子,见人都乐呵呵的年轻人,谁能想到,他竟然是一个蓝孔雀养殖基地的老板呢?

  通过与胡总的交流,我们感觉到这个年轻人的思想敏锐与活跃,作为一个多次创业的年轻人,胡亚锋对新鲜事物的洞察与未来趋势的了解,使他对行业的发展势态有着极强的感知与参与力。胡亚锋走进蓝孔雀养殖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但是,一样的行业,不同人的进入与操作,结果肯定有不同。而胡亚锋却成为蓝孔雀养殖中的一道亮丽的新星,短短三、四年的时间,一举把浙江安吉亚锋蓝孔雀养殖打造成为了中国首家原生态蓝孔雀养殖基地的典范。

  回顾这三、四年走过的路,胡亚锋说:“机会与勇气使我的事业走向了成功,一个行业大多数人都支持并且说赚钱的话,这个行业肯定挣不了钱,因为这样的门槛低,进入的人太多,只有大多数人不看好或未知的行业,搞好了才能挣钱!”简单的话说出了深奥的创业哲理,同时,也为自己的事业创造了良好的开端,现在,每年浙江亚锋蓝孔雀基地的种苗都供不应求,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都上门或网上咨询订货,即使他的种苗比别人稍贵一点,但是,客户图的就是种苗纯正与成活率高,都会在亚锋蓝孔雀基地下单订苗。

  浙江安吉亚锋蓝孔雀的发展,引起了浙江省、湖洲市、安吉县的各级政府与媒体高度重视和关注。说起这一点,胡亚锋总经理不好意思的说:“这个蓝孔雀养殖在浙江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浙江又是一个眼光相对内地来说事物超前的省份,所以,我们基地的发展也当然引起了政府们的关注和重视,所以,在浙江现在很多人加入了我的蓝孔雀养殖的队伍了!”

  《浙江卫视》、《安吉电视台》、《杭州日报》、《安吉日报》等各种媒体多次报道胡亚锋的养殖事迹,也带动了浙江农村很多人的加入,2012年在浙江农村掀起了养殖蓝孔雀的一个小高潮,2013年6月,《浙江电视台》得到对亚锋蓝孔雀的多次报道后引起人们的养殖积极性,并且养殖很成功的消息,决定对胡亚锋的养殖事迹拍一个微电影进行报道与宣传,作为一个青年回乡创业的事迹进行宣传。

  胡亚锋虽然成功了,但是他还是像以前一样低调和谦和,说到自己的蓝孔雀,胡亚锋眼中立即放射出光彩,充满了对事业的喜爱,充分享受成功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问起胡亚锋养殖蓝孔雀和别人有什么不同的经验时,胡亚锋充满自信的说:“我要把安吉亚锋蓝孔雀打造成中国首家原生态蓝孔雀养殖基地,安吉是竹乡,我们基地在大山中,就是希望我们的蓝孔雀天然养殖,放生在竹海中,让蓝孔雀在自然生态中生长,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

  看到胡亚锋的回答,我们问起胡亚锋对基地未来的规划,胡亚锋说:“基地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在浙江、全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蓝孔雀养殖不受地域限制,现在我已经把养殖园扩大,养殖火鸡、山鸡品牌,让山鸡和火鸡在竹林中放养,加大品牌的养殖,扩大养殖园的规模,把安吉亚锋蓝孔雀养殖基地招牌打造成行业的招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养殖基地 种苗 火鸡 山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