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电子商务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山东聊城市高新区

电子商务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王倩

  近年来,山东聊城高新区在乡村振兴的实践过程中,抢抓农村电商发展机遇,让电子商务的成果惠及百姓,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围绕“乡村振兴、农民创业、家乡发展”的核心目标,聊城市高新区打造了“直播电商产业园”项目,提供直播带货、云招聘、云招商、云推介、云签约等服务,形成了多元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园区发展格局。同时,还启动了“种子计划”和“指尖新农”计划,培育农村电商人才,2021年以来,全区共开展农村电商培训49次,累计培训农民电商6000余人,指导开设线上店铺400多家,全年累计实现线上销售额超10亿元,有效拓宽了农民致富新路径。

  目前,聊城市高新区已初步形成了“电商+产业基地+农户”的新模式,2021年以来开展“电商节”“农货节”等直播200多场,为农产品销售开辟了新途径,呈现出“足不出户,产品销全国”的良好态势,激活了人才振兴的“新引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高新区 核心 产业基地 种子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