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浙江天台:二十大精神走进乡村庭院


浙江天台:二十大精神走进乡村庭院

夏积通 余霁虹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这让我们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与旅游民宿改造等方面有了新的发展思路,党建统领推进乡村振兴迈向共同富裕的实践越来越有奔头……”来自浙江天台县坦头镇机关青年党员鲍雨柔打开直播软件,与村民互动讨论二十大精神内涵的同时,不时在“共享直播间”回复网友提问。在坦头镇下陈岙村一家诗意盎然的民宿庭院里,这场生动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讨论活动吸引着周边村民纷纷前来体验学习,共谋乡村共富新蓝图。

  连日来,天台县通过挂联干部导学、书记领学、支部研学、上门送学、线上选学等形式,积极围绕党建引领共富工坊、美丽乡村打造以及项目一线推进等中心工作,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以实招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28/342619.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