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党建人才两手抓 跑出助企“加速度”


党建人才两手抓 跑出助企“加速度”

王丽金

  今年以来,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以推动经济稳进提质为切入口,锚定“双招双引”紧密协同,不断向下延伸触角,联动镇街、平台协同发力,逐步形成“人才带动项目、项目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的良性循环。

  临平区南苑街道依托辖区内楼宇众多、企业集聚、业态丰富的优势,积极发挥“组团联楼”等机制作用,持续建好建优“楼宇服务驿站”等企业服务阵地,实现政策推送高覆盖率与精准度,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跑出企业服务“加速度”。

  构美(浙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合全网“2亿+”粉丝的大型电商直播类企业。今年年初,该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陈斌联系街道,咨询党组织成立和人才认定相关事宜。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党建指导员和人才专员上门走访了解。经过一对一业务指导、定期电话跟进和上门实地核验,成功指导构美公司组建党支部,帮助认定区级E类人才四名、F类人才一名、G类人才两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粉丝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