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安徽肥西县:定节点 高效解诉求


安徽肥西县:定节点 高效解诉求

万星星 徐瑞

  “没想到我们的住房难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真的实现了老有所居啊。”家住安徽省肥西县严店镇东南村民组的林女士高兴地说。林女士通过网上信访反映其老宅已大面积破损倒塌,现父母生病需子女照顾却无房居住问题。肥西县信访局高度重视,并将此事纳入节点工作平台,明确解决此问题的时间、责任人和标准,后期对该事项多次进行回访,令林女士非常满意。

  今年以来,肥西县依托项目智能管理系统,探索实行信访工作“节点工作法”,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纳入节点平台,对纳入节点事项采取线上巡查、实地走访、会议约谈等方式强力推进,实现信访事项办理全过程督办,全链条提速,切实增强工作实效,确保问题解决。据悉,目前项目智能管理系统累计录入事项106件,事项化解实际完成时间较节点要求平均提前11.8天,办理速度和质效显著提升,推动肥西县各级领导干部从被动化解到主动认领任务,扎实做好新时期群众送上门来的工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今年以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