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襄阳农商行发放创业贷突破50亿元


农村新报讯(记者王欣、通讯员许小杰)“真方便,在没有房产抵押的情况下,还能享受财政贴息贷款,这下店面装修款有着落了!”近日,收到襄阳农商行发放的20万元创业担保贷,从上海返襄创业的马先生高兴地说。

马先生用积蓄在襄阳城区繁华地段租赁了门面,无奈装修款一直没有着落。咨询几家银行后,对方均以新办理营业执照不足半年,无法提供房产抵押担保等理由拒绝了他。一筹莫展时,马先生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农商行创业担保贷的信息,迅速与客户经理联系,贷款顺利获批。

近年来,襄阳农商行积极落实国家创业扶持政策,抓住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倾斜、财政贴息、利率较低、风险分担、免担保费等优势和机遇,大力支持个体户、返乡青年、退役军人、大学生及种养农户创业就业。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创业担保贷2.57万户50.7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22/34081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