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扎根田间地头 展现振兴力量


扎根田间地头 展现振兴力量

刘平

  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新时代征程中,如何打好乡村振兴与粮食安全的硬仗?怎样夯实国家粮食安全根基?展示“藏粮于技、藏粮于地”的科技成果?2022年云天化联合全国农业行业卫星频道农林卫视共同推出三农主题活动《乡村振兴 大地故事》,深入国内重要种植区、农业生产第一线,记录绿色农业、绿色科技的田间故事,全面展示农业现代化与保障粮食安全、促进乡村振兴的真实案例。

  让耕耘可见,活动整体行程超5万公里,调研全国6个省市自治区,展示10多种作物减肥增效、增产提质的丰收故事,共同见证绿色农业发展促乡村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一线工作实景,汇聚成振兴与粮安的大文章。

  多年来,云天化不断在创新中发展,并融入农村、扎根农村,在全国创建高标准农业示范基地,为一线种植户提供农技服务与作物全营养解决方案,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田间地头 农业现代化 农业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