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将举办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将举办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伟林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伟林)日前,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有关情况,展会将于11月10日在哈尔滨启幕,框架内将举办2022·黑龙江第十八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同期举办线上展会。

  据介绍,本届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将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后,黑龙江举办的第一个国家级展会。大会将以推进“四个农业”为宗旨,以“绿色、健康、发展”为主题,打造一个线下实体展和线上虚拟展相结合的“全天候”展会。线下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了包括现代化大农业、黑龙江大米节、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主宾、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业科技、乡村振兴及农业旅游、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创意设计、物流与供应链、进口食品和农业机械在内的13个展区和1个“黑土优品”农业品牌馆。

  展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龙江绿色发展论坛、黑龙江好食材暨龙菜品鉴会、巡馆等4项主要活动及交流研讨、对接会、品评品鉴等近30场配套活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米 粮食 相结合 农业机械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