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虾城飘酒香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罗雪珊 通讯员 王银霞 王靖

近日,湖北品虾稻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酒香扑鼻,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蒸煮、摊晾、发酵、出窖。“农商行办贷快、服务好,有了这笔钱,我就能大量购进白酒生产原材料,拓展湖北周边区域市场。”收到潜江农商行发放的20万元“创业担保贴息贷”,品虾稻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栾钟杰连连称赞。

品虾稻酒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潜江本地一家从事白酒生产、加工及销售的特色企业。目前,该公司在潜江设有15家销售点,建有30亩标准白酒加工车间,年产值近400万元,今年7月被潜江市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期,白酒销售遇冷,大批应收账款未到位,企业经营周转困难。走访时,潜江农商行润基支行副行长王靖了解到这一情况,调查后发现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当即为其推荐“创业担保贴息贷”。仅2天时间,贷款资金就顺利发放。

“近年来,我们立足本地市场,以35家网点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利用整村授信、村银共建、扫码授信、银企对接等契机,宣讲金融惠企利民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潜江农商行负责人介绍,截至9月底,累计支持小微企业4666户,发放贷款56.32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发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