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湖南省生态农业联合会共商生态农业发展大计


湖南省生态农业联合会共商生态农业发展大计

胡志雄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砾星

  本报讯(胡志雄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砾星)近日,湖南省生态农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县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举行,100多名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和优秀生态农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生态农业发展大计。

  湖南生态农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协调、配合、参谋、创新、支撑、服务作用,全面参与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推广“订单农业”模式,推动各类市场主体需求与脱贫地区特色产品精准对接,打通从生产端到销售端、从农村到城市、从田间到餐桌的销售渠道,助力脱贫地区农产品“出山进城”。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建初在讲话中表示,联合会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及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发展富民乡村产业的要求,致力打造生态农业可复制样板,促进共同富裕,工作很主动、接地气、有成效。今后,联合会要深入调研,破解难题,用好生态农业扶持政策。广聚人才,组织培训,提高联合会的服务效能。搭好平台,树好样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全省的生态农业发展不断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农业发展 复制 订单农业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