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北京冬奥会刊受热捧


北京冬奥会刊受热捧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梁冰清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梁冰清)“买到冬奥会刊了吗?”“哪里能看到电子版?”“合订本一定要收藏。”近几天“冬奥会刊”成为北京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于1月21日正式创刊,其精心制作的版面和丰富多彩的内容点燃了北京各个领域对冬奥的热情和期盼。

  在全市700多座邮政报刊亭,亮丽的冬奥会刊海报为北京街头增添了浓厚的冬奥氛围。北京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冬奥会刊创刊以来,已成为了邮政报刊亭里最抢手的报纸,连日来,每天不到中午就已售罄。

  为了让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闭环内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和志愿者能第一时间读到冬奥会刊,发行人员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每天将当日出炉的报纸送进三大赛区。

  如今,每日阅读冬奥会刊,成了不少闭环人员新养成的习惯,其简洁大气的蓝白色调让很多人爱不释手。“我最喜欢看奥赛这个栏目,版面设计的特别炫酷,也让我对冬奥会的赛事充满期待。”一位志愿者说。

  冬奥会刊还同步覆盖了金融机构、冰雪体育场所、酒店餐饮场所、4S店、写字楼、社区、公园等公共区域,让更多市民了解冬奥、助力冬奥。在湖北、湖南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也有不少当地市民通过邮政系统订阅了冬奥会刊。

  据了解,冬奥会刊分为两个时间段出刊,其中冬奥会会刊出版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至2月21日,每日对开16版,共32期;冬残奥会会刊出版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14日,每日对开8版,共14期。

  这份冬奥会历史上的首个官方中文会刊,将通过全渠道、全景式、多维度的融媒体传播方式记录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展示北京作为大国首都、“双奥之城”的魅力风采。冬奥会刊完成全部出版后,将由首都博物馆永久收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气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