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好日子离不开党的好政策


好日子离不开党的好政策

王玉堂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道忠

  连日来,新疆沙雅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沙雅县“金胡杨宣讲团”来到沙雅镇光明社区,通过图文并茂的演示课件、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各族居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居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居民古丽妮莎·吾斯曼说:“现在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们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塔里木乡克里也特村村民活动中心内,一场精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火热进行中。演员们以小品、弹唱、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让村民在文艺节目中学习全会精神。村民艾则孜·艾海提说:“现在,柏油路通到了家门口,家家住着安居房,人人用上自来水,看病有医保,种地有补贴,小孩上学免费,老人还有养老金,这么好的生活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我们一定会牢记党的恩情。”

  在盖孜库木乡吐央村,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开展理论宣传志愿服务。孤寡老人麦热木汗·依米提说:“村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经常来我家帮忙打扫卫生、洗衣做饭,还为我讲解党的政策,太感谢他们了!”

  沙雅县委宣传部驻央塔克协海尔乡英也尔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一起到村民家走访并宣讲全会精神。村民约莱姆·沙塔尔说:“这些年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的环境越来越美,大家的日子也越过越甜蜜。这些变化离不开驻村工作队为我们办的一件件实事好事。我坚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田间地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