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启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


辽宁康平县:

启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于险峰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于险峰)辽宁省沈阳市“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康平县誓师动员大会于日前举行。康平县委负责人说,每名党员干部都是“剧中人”,都是“主人翁”,都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各自领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先锋。

  目前,康平经济总量较小,还有很多显著优势和巨大潜力,有70万千瓦风电建设项目,有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特色农产品,是全省唯一一个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

  康平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誓师动员大会已经吹响奋进的号角,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深化‘4+2’营商服务理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当好‘店小二’,全要素、全周期、全方位助力项目投资建设,切实打好打赢县域经济发展翻身仗。”

  康平县委、县政府已经制定好在全县开展“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将按照沈阳市委提出的“康平县要打造沈阳北部美丽核心区、现代农业产业化先导区、城乡转型发展示范区,‘十四五’提前一年实现县域经济倍增”要求,坚持把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作为打好县域经济发展翻身仗的“两轮”“双翼”,扎实做好“县域经济、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绿色生态、民生改善”5篇文章,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康平力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项目建设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