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9亿元信贷助力移民群众实现安居梦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9亿元信贷助力移民群众实现安居梦

韩玉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晓燕 鲁明

  本报讯(韩玉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晓燕 鲁明)日前,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获批贷款9亿元,用于支持兰州新区移民安置项目建设。该项目建成后,能够安置甘肃陇南移民群众1432户4583人。

  据了解,2020年8月,甘肃陇南等地先后出现强降雨天气,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引发滑坡、泥石流等次生地质灾害,造成重大灾害损失。为保障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和长远发展,甘肃省政府研究制定了《陇南等地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积极引导文县、舟曲县等重灾区受灾群众向兰州新区等地跨区域搬迁安置。为助力移民安置项目建设,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积极与兰州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开启融资、融智、融情“三融一体”金融服务,多措并举提高移民安置项目办贷效率。

  在全力支持移民安置项目建设的同时,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还认真谋划、及时启动了一揽子金融服务,积极对接移民安置、农业产业园、绿色化工园区等领域项目6个,拟融资额度达38.5亿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项目建设,以产业带动就业,确保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项目建设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