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江西萍乡市安源区 多管齐下解难事化纠纷促和谐


江西萍乡市安源区 多管齐下解难事化纠纷促和谐

张斌

  日前,针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重大项目,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制定出台新的改革措施,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利益关系,防止因决策不当引发新的矛盾,损害群众的根本利益。

  对于种种原因导致的问题“存量”,安源区牢牢抓住“事要解决”这个根本,分层次实行县、科级领导干部负责制。由具体负责领导靠前调度,责任部门协调联动,严格按照“四定五包”的要求,逐一进行分析研判、逐一制定方案、逐一落实责任,全力推动突出问题的化解,有效预防和减少信访积案产生,该区信访秩序明显好转。

  安源区还立足“关口前移”,全面动员847名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参与问题排查,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及时报告异常情况、调处矛盾纠纷、解决疑难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区”。

  张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落实责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