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山东阳谷县举办“村(居)舞蹈大赛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会


山东阳谷县举办“村(居)舞蹈大赛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会

王一鸣 王永奎

  近日,山东省阳谷县博济桥街道第九届“村(居)舞蹈大赛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会在国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辖区36支舞蹈代表队的节目轮番上演,掌声不断。

  高亢的歌声、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展现了广大农民的精神风采。参演节目都是群众自编自演的,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二三等奖。

  “台上的每一名演员穿上舞蹈服是美丽优雅的舞者,走下舞台就是我们身边普通的群众,现在广场舞已经成为博济桥街道广大群众不可缺少的一道文化大餐。”博济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敏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生活,弘扬了良好的家风、村风、民风,展现了新时代乡风文明新气象。

  本次受表彰的105位好婆婆、106位好媳妇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由各村(居)党支部评选出来的。

  据了解,在博济桥街道办事处,“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已举办了十年。她们用身体力行和良好的家风为博济桥人树立了标杆和榜样,为精神文明建设谱写了新的篇章。

  王一鸣 王永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层层筛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