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江苏沭阳县供销社超市 为留守老人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江苏沭阳县供销社超市 为留守老人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赵杉杉

  “这里啥都有,质量也有保证,家门口有超市真是太方便了!”江苏省沭阳县陇集镇墩前村供销社超市,总面积400平方米,新鲜蔬果、日用百货、肉蛋奶类食品等一应俱全。

  沭阳县供销社把超市开到农村,也把便捷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为了照顾留守老人,我们免费送货上门。村民一个电话,我骑着电动车就能把商品送到他家中。”墩前村供销社超市负责人吴庭华介绍道。在高根年老人家中,老人感激地说:“庭华是个好人,知道我83岁了,一个人行动不方便,不管买多少钱的东西他都帮我送过来,有的时候顺路还来问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据介绍,村里的80多位留守老人都是吴庭华“小本本”上的“亲人”,只要有需要,不管多忙,他都会把商品送到老人家中。超市内还设置两个农民自留菜专柜,将农民自己种植吃不完的菜统一收购,再以低廉的价格售卖给其他居民。既避免了浪费,又让农民多了些收入。

  服务永无止境,每逢佳节,沭阳县供销社还会组织对留守老人等特殊人群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必需品,嘘寒问暖,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赵杉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06/20527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