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重庆上线“政策直通车”精准服务市场主体


  本报讯(记者 邓俐 实习生 李清婷)10月21日,重庆市政府“政策直通车”正式上线运行,向该市260余万市场主体等提供“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的政策服务。

  据了解,重庆市政府于2019年4月启动“政策直通车”建设,目的是让群众和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及时全面了解政策信息,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

  “政策直通车”以“渝快办”为主渠道,市政府门户网站和“两微一端”“重庆发布”微信号为补充,分类汇集国家及市级层面现行有效的政策文件和权威解读,建设“1+X”政策展示推送体系,实现信息同源、发布同时、资源同享、服务同根,向260余万市场主体全景展示、精准推送、综合性政策“大水漫灌”,行业政策“精准滴灌”,提供“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的政策服务,强化政策送达率、知晓率。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蔺介绍,“政策直通车”主要有政策汇集、解读、推送和咨询四大功能,“政策直通车”上的政策与重庆市政府门户网站及各部门门户网站政策信息相比,其针对性更强,主要是针对重庆市260万市场主体,尤其是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最关心、最关注、最需要的政策进行归集和展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漫灌 滴灌 强化
下一篇 :沪市开盘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