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聚划算为线上客户承包两万亩黑土地


  本报讯(记者 侯馨远 刘伟林)近日,聚划算在黑龙江方正县举办发布会,公布深度改造农产品供应链的新计划——“聚土地”,未来两年,将依托聚划算商业爆发力和整个阿里经济体的生态力量,在全国打造1000个聚土地示范产区,孵化100个特色农产品品牌,帮助传统农业数字化,助力兴农扶贫。

  伴随着“聚土地”首期活动上线聚划算,来自黑龙江方正县、延寿县、北大荒七星农场、北大荒建三江基地等优质稻米产区的两万亩稻田正式开放预定,消费者可通过一元预售提前预定今秋新米,也可以购买月卡承包一整年的大米。等到九十月份稻米成熟,聚划算将协同地方政府,督促相关农场、合作社、农业企业按照约定品质发货,最快48小时就能从农田到餐桌。

  作为最早发起农产品规模化直供的平台,聚划算在农产品应季销售上经验丰富,曾多次创下“卖光原产地、卖遍全中国”的记录。仅今年2月以来,就接连在72小时内卖光650吨云南特级柑、330吨海南火山荔枝、上千亩顶级玫瑰等。

  聚划算营销总经理苏誉说:“未来,聚划算不仅要用规模化的集中售卖,最大限度减少农产品滞销的风险,还将探索智慧订单农业,提前锁定爆发式需求,深度改造农产品供应链。聚划算今年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打造全国1000个‘聚土地’的示范产区,打造100个农产品品牌,把方正县富硒大米的品牌打造成标杆,能够成为中国名片甚至世界名片。接下来我们将跟地方政府、农民朋友一起协力,把‘聚土地’2.0版本一起做好,让餐桌跟农田都受益。”

  方正县县长郑伟表示,“聚土地”实质上是阿里巴巴平台对黑龙江农业的赋能,可以帮助方正对农产品品牌进行深度孵化,带动消费升级背景下农产品的特色化、品牌化和优质化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土地 大米 传统农业 荔枝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