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把“鸡汤小镇”建成特色康养新城


十年初心如磐,砥砺奋进。咸安区贺胜桥镇民生持续改善,贫困逐步消除,小镇逐步变新城。

这十年,特色产业,持续向好。从单一养殖到全链条鸡产业,收获“鸡汤小镇”这块金字招牌,荣获全国“一镇一品”示范镇、特色产业十亿元镇荣誉称号。

这十年,美丽宜居,持续推进。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建立污水处理厂,保洁工作市场化,人居环境干群齐动手,街道立面焕新颜。现在,行走在美丽的贺胜桥,一边能呼吸到“天然大氧吧”的清新空气,满眼皆是美丽乡村的靓丽风景。一边能触摸“美丽蝶变”蓬勃发展脉动,欣赏魅力新城的华丽景观,收获城乡居民与幸福相拥的民生温度。

我们将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擦亮“鸡汤小镇”这块金字招牌,咬紧一座特色康养新城、振兴一个特色主导产业、重塑一条特色风格街区、拓展一片工业特色园区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贺胜桥发展新篇章。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彭翠楠 通讯员 胡剑芳 郑国校 整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人居环境 主导产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