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磷肥:当下稳定 预期攀升


  由于中国春节,本月第3周价格波动不大。假期后,中国磷酸二铵出口价格升至515~520美元(吨价,下同)离岸价,有迹象显示价格会攀升。在印度,沙特阿拉伯磷酸二铵的售价为440美元到岸价。东非贸易商以490美元的到岸价购买了80万吨沙特阿拉伯磷酸二铵,高于去年12月380美元的到岸价。这些货物将在3月装船。

  在美国,磷酸一铵现货价格基本稳定在560~562.50美元,这是新奥尔良离岸价。磷酸二铵则从前一周的520美元离岸价小幅上涨至528美元的离岸价。在巴西,进行了与沙特阿拉伯生产商Ma'aden和俄罗斯Phosargo的业务,磷酸一铵价格稳定在600美元到岸价。

  摩洛哥装货延误

  摩洛哥Jorf Lasfar港持续的恶劣天气正在影响其向多地市场的磷肥供应。港口在关闭数天后于第3周早些时候开放,这是本月第二次开放,但2月下旬的天气也不乐观。

  印度计划增加磷酸二铵进口

  印度贸易商PPL、Zuari和MCFL已将磷酸二铵的最高零售价从24000卢比提高到26500卢比。但这个价格与当前的到岸价并不匹配。

  运价给制造商带来压力

  运价飙升,给制造商的出厂价格带来压力。市场人士透露,从波罗的海到巴西的2.5万~3.5万吨干散货的运输成本从上一周的37美元升至43美元。

  【后市预期】由于供应紧张,磷肥市场将保持坚挺。市场各方都很关注印度的采购进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