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磷肥:市场全面上涨


  磷肥价格上周持续攀升,主要市场的价格全部上涨。

  巴西完成了磷酸一铵的两笔交易,分别为445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和470美元到岸价。阿根廷买家购入磷酸二铵和磷酸一铵,最高价格为460美元到岸价,还有一小部分买家的交易价为475美元到岸价。

  在欧洲,磷酸二铵升至480美元货交承运人。

  苏伊士以东的市场相对平静。中国磷酸二铵已从415~425美元离岸价调整到430~440美元。印度和巴基斯坦没有采购,但巴基斯坦对磷酸二铵有相当的需求。

  美国磷酸二铵涨价

  2月份,新奥尔良的磷酸二铵的离岸价将为448美元。

  巴西大豆期货销售大幅增长

  2021-2022年巴西Mato Grosso州大豆季的远期销售比例达到16%,比上年同期增长了5%。尽管磷酸一铵价格有所上升,但大豆易货率对农民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对肥料的需求是坚挺的。

  【后市预期】市场坚挺,买家纷绿寻货。中国春节在即,制造商正在抓紧时间生产。从需求来看,巴西的磷酸一铵价格也会上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