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尿素:市场持续走强


  上周尿素价格继续上行。贸易商3月份采购的埃及大颗粒价格上涨15美元(吨价,下同),至离岸价350美元,创6年来新高。拉丁美洲的需求强劲,中国大颗粒尿素的离岸价为326美元,巴西大颗粒到岸价因有买家持续买入飙升至350美元。

  尽管印度没有招标,但尿素价格表现强劲。中国尿素以310美元的离岸价销售,上涨5美元;埃及尿素价格上涨28美元,至335美元的离岸价,上涨幅度更大。

  美国现货市场的需求是近期尿素价格飙升的关键驱动力,而且它上涨的步伐没有减缓的趋势。

  印尼恢复出口

  印尼的Pupuk在供应紧张的区域市场投放产品,包括大颗粒尿素和普通尿素。

  拉丁美洲采购大颗粒尿素

  拉丁美洲的需求强劲,贸易商们大举收购中国、埃及和马来西亚生产的大颗粒尿素。此举相应地推高了当地市场价格。

  埃及开始抛售3月份的产品

  埃及生产商忙于消化欧洲和拉丁美洲的需求,目前的订单预定了其3月份的产量。

  【后市预期】尿素市场近期需求强劲,支持着现有价格,而预计印度后的招标进入市场后,会继续推高价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