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今年首批!陕西猕猴桃果脯出口俄罗斯和印度


近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西安海关获悉,陕西省宝鸡市眉县猕猴桃果脯出口迎来“开门红”,首批32.5吨猕猴桃果脯已全部检验完毕,发往俄罗斯和印度。

  眉县被誉为“中国猕猴桃之乡”,猕猴桃鲜果和猕猴桃果脯已出口多个国家,海外市场不断拓展。记者了解到,去年11月20日,眉县从事于猕猴桃深加工的企业发生火灾,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损毁严重,西安海关所属宝鸡海关主动帮扶,受灾企业60余天恢复生产。

  该企业负责人邹广周告诉记者,近年来,眉县猕猴桃果脯的海外订单连年上升,而最近正是销售旺季,虽然不幸遇到了火灾,但产品检测合格后,海关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通关手续,缩减通关时间,保证产品快速通关。“如今,出口俄罗斯、印度的订单已如期生产完毕,陆续交付客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猕猴桃 检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