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复合肥:当下贸易疲软


  由于交易清淡,NPK和NPS价格在上周基本持平。但市场人士并不悲观,他们预计,随着原材料价格自去年12月以来大幅上涨,当需求出现时,NPK和NPS价格将有强劲的上涨。

  多地交易清淡

  乌克兰方面有一些需求,不过由于该地区圣诞节假期的延长而暂停。去年12月,保加利亚有4批NPS(20-20-0+13S)共1.2万吨销往乌克兰。合同定于1月交货,以305~320美元(吨价,下同)的离岸价到达保加利亚Varna港口。一位市场人士表示,目前交易清淡,但后市看好。预计到2~3月,该级别产品的需求量将高达3万~4万吨。

  希腊和土耳其生产商专注于国内市场供应,出口量受到影响。土耳其的Pankobirlik公司已经对超过4万吨的NPK和2.1万吨的氮肥进行了招标,招标将于1月15日结束。此次招标是在去年11月发布的近4.7万吨NPK(12-32-12)的招标之后进行的,该产品已于年底由当地一家生产商中标。

  俄罗斯生产商将在1月份大约8万吨NPK运往泰国。虽然泰国主要的施肥季节要从5月份开始,但该国北部的一些农作物已经开始播种,对肥料的需求也已出现。

  恶劣的天气使Jorf装载停止

  摩洛哥港口Jorf Lasfar的天气状况恶劣,港口自上周三起暂停装货,至少有6艘船只排队在港口等待装载货物。

  原材料继续攀升

  氮肥、磷肥价格继续大幅上涨,钾肥市场目前坚挺。

  【后市预期】

  NPK供应持续紧张,欧洲需求将增加。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氮肥 施肥 钾肥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