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安道麦为印度农民提供手机应用REACH 包含十大功能板块


智能手机是印度农民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印度全国智能手机设备保有量超过5亿台,每三人中就有一人持有。安道麦开发了名为REACH的手机应用,下载快捷,使用简单,可向农民提供作物保护必备的知识与信息。该应用支持六种印度常用语言,包括印地语、孟加拉语、泰卢固语、泰米尔语、卡纳达语以及英语。此外,该应用的所有交互信息资料都设置密码保护,保障信息安全。


 REACH拥有十大功能板块,旨在为农民提供一切有利于作物种植生长的信息与工具。


一、农民档案:存储农民耕地与作物的各种详细信息,包括土地面积、作物品种、播种日期等,从而帮助安道麦加深对农民需求的了解。


二、天气监测:用户可及时收到未来一小时、一天、一周、甚至两周的天气预警信息,包括气温、湿度、风力与雨量大小,有助于农民做好耕种规划。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识别 定位 土地面积 耕地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