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四川省嘉陵区486名农民工乘“东西协作”专车返岗复工


四川省嘉陵区486名农民工乘“东西协作”专车返岗复工 樊俊 记者 李传君

  本报讯(樊俊 记者 李传君)2月21日,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农民工返岗务工专车再次发车,26名体检合格的农民工免费乘坐“东西部劳务协作”专车直达浙江省金华市,行程1900多公里、历时20多个小时。截至2月21日,嘉陵区已发送专车17车次,护送486名农民工前往广东、浙江等地返岗务工。

  下午3时许,嘉陵区交通运输、人社、发改、就业等部门工作人员,对经过申报审核即将出行的农民工核对身份信息、检查卫生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等,并为他们送上口罩、泡面、矿泉水等物资。

  搭乘此辆“春风行动”专车的农民工中,杜育强夫妇以及两个孩子特别引人注目。杜育强夫妇都在浙江省武义县务工,孩子随他们在武义县生活、学习。前两天,杜育强夫妇接到单位返岗通知,得知嘉陵区开展了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他们便立即报了名,踏上了返岗专车。据了解,护送专车在出发前已进行了性能检测、消毒灭菌,配备了3名技术精湛的司机轮换驾驶,车辆后两排设置了留观区,配备了体温测量仪器、消毒防护用品等物资。专车从嘉陵区出发后直达目的地,途中不下高速,驾驶员将合理安排乘客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息和用餐。为保持空气流通,护送专车实际乘客为核载数量的一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检测 灭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