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美国Intergro推出PreBiotech™等(甲壳素)系列创新生物产品


 Intergro的子公司Agricultural Solutions致力于开发可持续创新产品,通过增强植物和土壤微生物群来促进农业生产。该公司最近宣布将推出新的产品组合,并在美国申请登记其正在申请专利的微生物制剂,这些制剂有助于改善土壤和植物健康,提高植物抗胁迫能力。

 

NutriBoom™系列天然肥料(NutriBoom、NutriBoom Powder和NutriBoom Plus)经科学证明可刺激土壤微生物群,特别是能控制植物病原体和寄生线虫的微生物,进而改善土壤健康,增强植物根系和活力。PreBiotech™是一种叶面喷施产品,通过促进植物组织表面具有生物控制功能的微生物生长和停留,增强植物对胁迫条件和病害的防御机制,提高生物杀菌剂的功效。

 

这些产品的活性成分为甲壳素,提取自Agricultural Solutions从北美、中美和南美采购的甲壳类动物外壳,将未使用过的蟹壳和/或龙虾壳按用途磨成不同细度的粉末。在采用综合系统方法时,基于甲壳素的改良剂可为有益微生物提供能量来源,改变土壤中或植物表面的微生物群落组成,有利于能改善植物生长和活力的微生物的生长,进而抑制病虫害的发生。

 

Agricultural Solutions的产品可应用于果菜、坚果、核果、大麻、浆果、葡萄、商品作物、根菜和块茎作物、梨果、柑橘、特色作物和绿叶菜等各种传统作物和有机作物。在部分州的登记工作尚待进行。如有需要,公司可提供试验结果。

 

Intergro首席执行官Joe Gordhamer说:“Intergro在寻找自然驱动农业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经过多年的研究、试验以及与种植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些强大的新工具,帮助种植者最大限度从他们的作物中获益。作为第一款上市的叶面益生素,PreBiotech代表了作物管理领域令人期待的新领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蟹壳 农业生产 喷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