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加拿大拟批准登记巴斯夫杀菌剂Revysol(氯氟醚菌唑)


加拿大卫生部有害生物管理局(PMRA)根据《有害生物产品控制法案》,提议批准销售和使用巴斯夫杀菌剂Revysol原药、BAS 752 RC、Belyan、Cevya、Lenvyor、Maxtima和Relenya,这些产品均含有活性成分Revysol(氯氟醚菌唑),可用于防控大田作物、水果、特色作物和高尔夫球场草坪的各种病害。

 

此次意见征询时间从2019年8月2日开始,至2019年9月16日结束。对现有科学信息的评估发现,在批准使用条件下使用时,该产品的健康和环境风险以及价值均是可以接受的。

 

氯氟醚菌唑是由巴斯夫发现、开发和上市的第1个新型异丙醇三唑类杀菌剂,填补了三唑类杀菌剂10余年无新品上市的空白。氯氟醚菌唑是一种内吸性、选择性杀菌剂,可抑制孢子萌发、菌丝生长和真菌在叶子表面形成孢子。巴斯夫的杀菌剂Revysol(活性成分:氯氟醚菌唑)已在欧盟、美洲和韩国获得批准登记,预计不久将在亚太地区更多国家获得批准登记,可用于40多种作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有害生物 大田作物 草坪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