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巴西7月份鸡肉出口刷新纪录


网08月18日讯

  在当前的危机形势下,巴西的家禽出口仍保持每月3%增长的强劲势头,出口量破40万吨大关。

  巴西7月出口速度空前,鸡肉的出口总量(包括鸡块、整鸡、加工鸡肉、腌肉)超越6月份创下的纪录高位。

  根据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的研究,7月份巴西出口鸡肉44.72万吨鸡肉,较6月份39.5万吨的出口数字提高5.2万吨,环比增长13%。7月份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7.3%。

  巴西雷亚尔收入再创历史新高:7月份出口额达24.88亿巴西雷亚尔,同比增长42.4%。按外汇收入计算,巴西7月份鸡肉出口创汇7.721亿美元,同比下跌1.7%。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家禽副总裁Ricardo Santin说:“第一次,我们的月度出口量突破40万吨大关,同时我们的外汇收入回到超7亿美元的水平。”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Turra说:“在当前巴西的危机形势下,家禽出口增速依然强劲。这表明,汇率的影响以及关税豁免让家禽行业在当前形势下仍保持了增长步调,重获竞争优势。另外,动物卫生的状况仍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Francisco Turra强调,巴西国内从未发现禽流感疫情,这成为巴西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之一。

  据悉,巴西经济已经连续12个月放缓,这是其25年来最长且最为严重的经济衰退。

  (文章来源:国际畜牧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鸡肉 禽流感 连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