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澳大利亚的鸡肉产量预计将继续增长


网07月07日讯

  根据澳大利亚农业经济资源科学局(ABARES)的预计,澳大利亚的鸡肉产量或将实现短期至中期的增长,与2014年的108万吨相比,到2020年鸡肉产量将达到132万吨。

  澳大利亚农业经济资源科学局同时表示,当前鸡肉产量的增长得益于国内鸡肉需求的增长。鸡肉是澳大利亚消费量最大的肉类,鸡肉的受欢迎程度仍在不断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零售端的鸡肉成本水平低于其他肉品。在过去的20年里,澳大利亚其他肉类的成本显著增长,使得鸡肉的价格不断降低。

  2015年鸡肉的产量预计增长4%左右,2016年鸡肉的产量预计增长3%。到2020年,澳大利亚的禽肉产量预计占澳大利亚肉类总产量的28%。

  截止到2014年的10年中,澳大利亚鸡肉的产量实现持续性增长,年平均增长率为5%。当前,鸡肉的产量占澳大利亚肉类总产量的近四分之一,与此前的10年相比增长20%。

  当前澳大利亚的鸡肉出口量占总产量的4%左右,由于鸡肉产品绝大部分用于国内的消费,预计澳大利亚鸡肉的出口水平仍保持较低水平。

  (文章来源:国际畜牧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鸡肉 肉类 其他肉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