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巴西6月份鸡肉出口达纪录高位


网07月03日讯

  根据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的数据(包括整鸡、鸡块、腌制品、加工产品和香肠产品),巴西6月份共出口鸡肉39.57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0%。

  在此出口形势的影响下,巴西6月份鸡肉出口价值达21亿巴西雷亚尔,再创纪录高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3%。按照美元计算,鸡肉的出口价值总额为6.85亿美元,同比增长9.3%。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Turra表示,到目前为止,鸡肉出口量的最高纪录是2014年7月份的38.1万吨。

  6月份的出口扭转了2015年前5个月的消极形势。根据巴西动物蛋白协会的数据,2015年上半年,巴西共出口鸡肉199万吨,年比增长2%。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副总裁Ricardo Santin说:“出口的好转得益于沙特、日本、中国、阿联酋、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等国家的进口增长情况。总体而言,几乎所有的市场都出现了增长,当前形势和巴西动物蛋白协会的预计一致,表明巴西下半年的出口形势将呈现乐观态势。”

  (文章来源:国际畜牧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鸡肉 数据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