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巴西生产数据打压 原糖期货跌至7年新低


网08月11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8月11日消息,本周一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延续下跌行情,跌至七年以来低位,因全球最大产糖国巴西的主要甘蔗种植区大规模压榨带来压力。最终ICE 10月原糖期货盘中触及2008年6月以来最低10.37美分,后收跌0.09美分,跌幅0.8%,报收每磅10.57美分。

  原糖期货与商品市场普遍大涨的势头背道而驰,CRB指数急升2%,因美元走软。本周一是ICE原糖期货连跌第四日,盘初受巴西加工商协会unica公布的数据将显示7月下半月甘蔗压榨量跳增的预期打压。

  收盘前一小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中南部主要甘蔗种植区甘蔗压榨量激增至4944万吨,在预估区间的顶部。ICE原糖期价缩减跌幅,因交易商关注该地区糖产量同比偏低。

  伦敦LIFFE 10月白糖期货收挫1.60美元,跌幅0.5%,报收每吨346.90美元。

  (文章来源:云南糖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甘蔗 数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