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欧盟委员会下调欧盟28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网08月07日讯

  欧盟委员会在本周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里调低今年欧盟28国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市场普遍认为今年玉米单产潜力受到高温干燥天气的损害,而目前许多地区天气依然持续高温干燥。

  欧盟委员会将今年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6550万吨,是三年来的最低水平,也比早先的预测6840万吨低300万吨左右,比上年创纪录的7775万吨减少约15.8%。

  欧盟农业产区天气持续高温干燥,引起市场日益担心欧盟谷物产量前景。目前许多地区天气依然高温干燥。气象机构MDA本周表示,干燥天气将继续影响欧洲中部和南部玉米等秋收农作物。另外一家气象机构WxRisk.com称,欧洲和乌克兰的热浪看起来还将持续6到10天或11到15天。

  上周已经有多家机构调低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农作物咨询机构Agritel周一指出,降雨不足主要影响玉米作物,尤其是非水浇地的玉米作物。上周国际谷物理事会将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70万吨,为6690万吨,也比上年的7560万吨减少约12%。欧盟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上周将玉米单产数据从7.22吨下调到6.7吨/公顷。

  法国农业产区尤其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上周五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发布报告,截止到2015年7月27日,法国玉米评级优良的比例为59%,比一周前的62%减少了3个点,也低于去年同期的84%,因为干燥炎热的天气导致玉米作物生长受损。

  邦吉集团首席执行官索伦·施罗德上周表示,欧盟玉米收成糟糕,可能迫使欧盟提高巴西玉米进口数量。

  欧盟委员会还将2015/16年度欧盟软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下调220万吨,为1055万吨,因为小麦产量数据下调50万吨,为1.3945亿吨。另外,小麦出口数据上调,饲料用量增加,也将导致库存下滑。

  但是欧盟农作物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对价格的影响有限,因为全球供应预期充足。

  德国商业银行周一表示,由于美国天气理想,全球玉米供应预期充足,给玉米价格造成下跌压力。欧盟的玉米产量数据下调,仅对巴黎玉米价格构成有限的支持。

  (文章来源:99期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数据 预测 小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