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MARS调低2015年欧盟玉米单产数据


网07月29日讯

  欧盟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周一调低今年欧盟农作物单产预测数据,其中玉米单产数据下调7%,因为主产国天气持续高温干燥。

  MARS目前预计今年欧盟玉米单产为6.71吨/公顷,比上年减少10.4%,比五年平均水平低4.4%。法国和其他主产国天气持续干燥,同时还有热浪天气,促使分析机构纷纷调低欧盟谷物产量预测数据。

  玉米已经成为欧盟农产品市场关注的焦点,因为目前玉米作物进入关键的生长期。

  MARS指出,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最大,非水浇地玉米作物遭受严重损害。

  MARS称,欧盟28国所有农作物单产数据均较上月调低,因为天气恶劣。冬季谷物单产数据仍高于五年平均水平,不过谷物总产量数据略低于五年平均水平,因为玉米单产数据大幅调低。

  MARS将今年软小麦单产数据从5.85吨下调到5.8吨/公顷,比上年减少5.4%,不过仍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2.4%。大麦单产预计为每公顷4.61吨,低于上月预测的4.65吨,比上年减少5.9%。

  (文章来源:MARS)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玉米 预测 热浪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