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约6.5亿枚鸡蛋销往其它地区


  据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个体户服务和贸易部长彼得?波诺马廖夫称,该地区年鸡蛋产量约为10亿只。

  贸易部负责人指出,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约6.5亿枚鸡蛋销往其它地区,而本地销量近3.5亿枚。由此可见,该地区鸡蛋产量比需求量高出近一倍。

  彼得?波诺马廖夫补充道:“由此可见,乌德穆尔特共和国的鸡蛋产量还可保证两个同类地区的鸡蛋供应。鸡蛋的正常需求量为260只/年,我们已达到此标准。而牛奶实际消耗量仍未达标,占正常需求量的85%,肉类实际需求量占正常需求量的90%。据悉,2011年我地区面包销量从150公斤/人降至117公斤/人。我想,2012年这一数据还将更低。肉类和奶制品的实际销量增长6%,而去壳谷粒的销量将下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肉类 其它 消耗量 数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