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许多欧盟国家猪价下跌


  由于生猪出栏量创纪录,本周许多欧盟成员国猪价下跌,校正价格跌幅3至8欧分。德国屠宰企业利用了生猪出栏量大的形势,压低了收购价格。然而,尽管许多媒体报导了爱尔兰出口猪肉遭二恶英污染的事件,但只有极少数的消费者在购买行为上变得更谨慎。

  西班牙猪价保持不变,尽管接近圣诞节出口量预计不会很大。意大利上周的跌幅最大,校正价格跌了8欧分,降为每公斤屠宰体重1.49欧元。但此后意大利的价格没有变动。瑞典的价格跌了7欧分,降为每公斤屠宰体重1.24欧元,成了垫底的国家。荷兰、比利时和德国的猪价跌了6欧分。而相比之下,丹麦的生猪出栏价格则没有变化。

  未来几天的趋势无法确定,因为出栏量很大,而临近圣诞节和新年,屠宰能力却有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校正 猪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