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天宇化工参与国际标准制定


  本报讯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近期正式发布了更新的2,4-D原药FAO标准。此次标准的更新,由泰禾国际旗下子公司江西天宇化工有限公司、美国Industry Task Force II on 2,4-D Research Data、欧盟2,4-D Annex III Task Force3家组织机构牵头负责制定、联合申请,并最终通过了FAO专家组评审。天宇化工通过与欧美两大2,4-D跨国公司工作组合作,成为该产品FAO新标准制定机构之一,也成为了引领2,4-D国际产业标准升级的唯一中国企业。

  据介绍,基于种种历史原因,国内的2,4-D产业长期落后于国际市场,传统工艺污染严重,产品品质不高,在海外高端市场上缺乏竞争力。泰禾国际早在2009年即开始致力于系统性提升国产2,4-D的产业水平,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开发出了2,4-D成套清洁生产工艺,突破了传统工艺生产过程中污染严重,废水量大且难于处理,产品品质低下等行业难题,并被评选为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攻关支撑项目。

  当前,该清洁生产工艺已经由泰禾国际旗下天宇化工实现了产业化生产,两套生产装置运行自投产以来运行良好,产能位居国际领先水平。江西天宇所生产的2,4-D原药产品具有有效成分含量高、无臭味、流动性好、无粉尘、二噁英含量远低于欧、美限量等多种特点,受到了国内及国际市场买家的广泛欢迎。同时,凭借着清洁生产工艺带来的环保优势,天宇化工在近年国内环保要求持续升级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了持续、稳定、可靠的供应,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和长足的发展,从一个新设企业在数年间成长为国际领先的2,4-D生产企业。

  据了解,此次天宇化工参与2,4-D新FAO标准的制定,是泰禾国际对提升中国2,4-D产业质量水平夙愿的兑现,也是中国制造企业从国际市场的追随者到引领者的蜕变。成为新FAO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代表着天宇化工作为2,4-D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受到国际的认可,也对企业国际品牌的建立和国际营销渠道的拓展有着极其积极的意义。(培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处理 产业化 有效成分
下一篇 :西北麦区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