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概况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始创于1996年。历经23年的精心耕耘,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已经成为国内外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推广新技术、促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会,是农业农村部批准的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被认定为AAAAA级专业展,荣获“中国会展品牌百强”称号。

    本届展览会选择在广西南宁召开,看中的是中国-东盟自贸区近20亿人的大市场。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双边合作更加紧密,必将为中国-东盟农牧企业赢得更多发展商机。展览会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促进畜牧饲料产业绿色发展,在保持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既有优势和特色基础上,打通饲料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创新服务内容和办展形式,届时同期举办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专题展——“2019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展”。

    本届展览会期间,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联盟,于4月16日至17日举办以“增强内生动力,提升发展质量,加快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19中国饲料发展论坛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其中,4月16日举办2019中国饲料发展论坛,4月17日举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

    本届展览会充分利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5个展厅,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展览展示内容涉及饲料工业体系的方方面面,既包括饲料原料、饲料加工、饲料机械、饲料添加剂等,又有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业态等等。展览会在参展参会人数、参展企业数量、展位数量、组织服务、规格层次等方面再创佳绩。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典、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东盟以及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11家农牧企业参展,展位数为2359个。其中饲料展458家,展位数为2237个;畜牧环保展53家,展位数为122个。

    展览会同期举办专题展——“2019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展”。“一主一副”办展模式,突出本届展览会“合作共赢、绿色发展”主题,丰富饲料展的展示内容,实现产业链上下游良性互动,促进饲料行业企业与相关产业深度合作。

    本届展览会展前、展中活动内容丰富,历时5天。既有展前的“2019中国饲料发展论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两个主论坛,又有展中的“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技术讲座”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题论坛”等。“展会+论坛”交互式办展模式,有效促进展览展示与技术交流的深度融合,加深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密切沟通。

    在本届展览会开幕式上,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向敬业奉献、争先创优,积极投身饲料行业创新创业和脱贫攻坚实践,为饲料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牌。号召全行业饲料企业和广大饲料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为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秉持不忘为畜牧饲料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初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畜牧饲料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畜牧饲料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和质量安全水平,加快现代畜牧业、现代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供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畜牧 饲料添加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