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拜耳全新除草剂分子研发取得突破


  本报讯 2月13日,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下称拜耳)在德国举办的产品研发线和专项研发线的相关进展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除草剂分子研发取得的最新突破,即30年来首款新型大田苗后除草剂分子式。

  据介绍,这种全新的除草剂分子正处于早期研发第2阶段。早期研发表明,该分子能有效控制主要杂草。这是拜耳一项长期承诺落地的一部分。该承诺包括今后10年内投资约50亿欧元研发多种杂草对抗方法。与该化合物研发密切相关的是一项与其对应的抗除草剂生物技术性状研发项目,初步方向目前正在评估中。

  此外,拜耳研发的新一代大豆杂草控制方式,预计2020年春天进入上市阶段,正等待批准。该产品以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为基础,并增加了对于另一种除草剂草铵膦的耐受性。与此同时,拜耳还取得了第四代和第五代大豆除草剂耐受性性状进展,率先实现了第六代除草剂耐受性成果,相关产品预计于2030年上市。

  此次发布活动还显示,2019年,拜耳产品研发线取得超过55项主要项目和配方进展,为全球种植者提供450多种全新玉米、大豆、棉花和蔬菜商业杂交品种及新品种。

  通过作物管理灵活性变革,拜耳培育的矮秆玉米有望带来环境可持续发展效益。矮秆玉米的育种和生物技术方法均提升至研发线第3阶段,以及第三种获得矮秆玉米途径。这一处于发现阶段的项目已经通过基因编辑技术得到验证。

  据了解,拜耳作物科学年度研发投资达23亿欧元,业内遥遥领先。拜耳拥有业内相当丰富的产品研发线,持续将研发投入转化为创新产品,应对来自种植者、消费者和环境等方面的多种复杂情况,销售峰值预计可达300亿欧元。

  “在拜耳,我们以解决全球性严峻挑战为动力。在农业领域,这意味着满足全球人口的粮食需求,消除饥饿。所有经营规模的种植者都渴望创新,既保证作物的产量,也兼顾环境安全持续发展。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积极开发首屈一指的产品研发线。” 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作物科学事业部总裁康德(Liam Condon)介绍说。

  拜耳研究与开发部全球负责人鲍勃·瑞特尔(Bob Reiter)表示,凭借在各技术平台的领先优势,拜耳能够充分发现、组合并定制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尚未被满足的需求,并构想崭新的途径和举措,使种植者、消费者和地球家园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李宝)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大豆 玉米 作物科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